曼陀羅

曼陀羅

曼陀羅

曼陀羅

曼陀羅

  • ۰
  • ۰


  一天,小小和花花約定去吃飯,。說的吃飯只不過在飯堂吃罷了,他們聊的很開心。小小說出了為什麼喜歡花花,弄的花花一臉尷尬。花花說:其實之掉髮洗髮精前有人告訴我你喜歡我,我以為別人是在搞事情,所以沒有在意,對不起哦!小小小聲說到:早知道你那麼開朗,我早點表白好了,憋在心裏可辛苦了!那兩人啊,情不自禁的笑了起來。

  很快,高中生活又快結束了。果然,小小沒有猜錯,花花和他下了約定同一所大學兩個人互相努力著......

  高考結束了......

  小小得到了清華大學的錄取通知書,他高興的打電話給他心愛的花花。結果呢,花花也收到了清華大學的錄取通知書。小小這次更高興了,高興到跳起來腦袋砸到了門。

  開學了......

  大學畢業了......

  他們兩租了房子,兩人拼命的工作。工資一個人每個月有6000元,這些錢已經夠他們兩人吃了。高高興興過了好久。

  一天,在工作的花花覺得渾身無力,嘔吐。小小知道後接她去了醫院,做了全面檢查。花花沒有食欲,每天都嘔吐,要不就是疼痛。

  三天後,報告出來了,醫生偷偷的告訴小小,花花的了癌症,晚期。小小根本避孕 藥 副作用無法接受這個事實,他差一點暈倒,一秒後,他含著淚走出了醫院。

  花花被送到了癌症醫院接受治療,治療的費用非常巨大,兩個人的家長合起來都還不夠。一次的化療費就能讓他們感覺到困難,小小到處借錢,才能基本湊齊化療的錢。

  一天花花對小小說:小小,要不就放棄了吧,這樣下去,浪費錢。小小含著淚說:絕不放棄,就算我少活10年我也要堅持把你治好!我舍不得你。小小每天都睡不著,他到處問醫生,他工作的地方聽說這件事,給花花捐了10萬元,並且讓小小全新照顧他女朋友,工資照給。小小不知道說什麼好,當即跪下來感謝老板。

  過了兩個星期,花花的病情惡化了,做了那麼多次化療,頭發都沒有了,小小非常心疼。

  又過了兩個星期,花花的病情又惡化了。花花說:小小,我一生最大的願望就是找一個愛我的人,疼我的人,照顧我的人作為我的另一半,直到遇到你,我才懂得,我避孕丸的另一半找到了,可是,我的了癌症,對不起你!小小不知道說什麼,趴在花花的身體上大哭起來。

  • ۹۵/۱۰/۲۹
  • quillity quillity

نظرات (۰)

هیچ نظری هنوز ثبت نشده است

ارسال نظر

ارسال نظر آزاد است، اما اگر قبلا در بیان ثبت نام کرده اید می توانید ابتدا وارد شوید.
شما میتوانید از این تگهای html استفاده کنید:
<b> یا <strong>، <em> یا <i>، <u>، <strike> یا <s>، <sup>، <sub>، <blockquote>، <code>، <pre>، <hr>، <br>، <p>، <a href="" title="">، <span style="">، <div align="">
تجدید کد امنیت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