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陀羅

曼陀羅

曼陀羅

曼陀羅

曼陀羅

  • ۰
  • ۰



  清晨,万籁俱寂,天蒙蒙亮,黑夜正欲隐去,破晓的晨光慢慢唤醒沉睡的生灵。


  


  街道两旁杨柳低垂着头,柔顺的接受着晨光地淋浴;挺拔的杨树像bioderma 卸妝水健壮的青年舒展手臂,草丛从湿润中透露出几分幽幽的绿意,多么美好的夏日清晨。


  


  清晨的街道有几个农夫,肩上担着各种蔬菜往集市中赶去,而在晨光照耀下两个一高一矮的身影分外夺目;


  


  女子长得倾国倾城,肤如凝脂,雪白中透着粉红,似乎能拧出水来,一双红唇紧抿着,一袭红衣委地,上锈曼陀罗暗纹,一根白玉簪子随意挽着那头乌黑直垂脚踝的青丝,随风舞动,散发淡淡清香,眉心处一朵黑色曼陀罗印记栩栩如生绽放着,然而她眼神很是冰冷。


  


  女子身旁的小女娃长得粉雕玉琢,水灵灵的大眼睛,鹅蛋般的小脸,嘴角带着迷人的酒窝,头发用白色的绸带系在一起,身穿白色衣裙,对襟处绣着一圈兰花,怀里抱着一只白色的小猫咪,与女子不同,小女娃脸上始终挂着甜甜的笑容。


  


  “曼陀罗姐姐,人间是不是很美?”子淑拉了拉我的衣袖,怀里的白猫听话趴在她怀里。


  


  “嗯,人间是很美!”我俯身摸了摸小丫头,原来这就DSE數學補習是人间,色彩斑斓,热闹繁华。


  


  “子......子淑?”一道很轻也很冷的声音,我和子淑寻声望去,见骑在马背上紫衣男子。


  


  那是一个极美的男子,长眉若柳,身如玉树,长长的黑发披在雪白颈后,简直可以用妖孽来形容,一个男子能长成这样,也是天下少有,只是男子面色冰冷,波澜不惊的眸子如古井般深沉。


  


  子淑见状口水都流了出来,只是那不是见了美男花痴的表现,而是见到好吃的东西。子淑曾经跟我说过,凡间那些细皮嫩肉漂亮的人类最是可口。


  


  我静静站在旁边低着头,眼帘遮住了眸中的寒意,见子淑还是呆愣看着,拍拍她肩膀,“子淑?那人叫你呢!”


  


  “啊......啊?”子淑回过神来,露出甜甜的笑容,“大哥哥,你找子淑什么事?”


  


  男子皱着眉直直望着我,眸子依旧冰冷道“子淑,这一别就是三年,怎么回来就装傻充愣了?”


  


  我被他冷冽的目光看得不舒服,正要抬头开口,一道女子娇柔声音响起:“子淑,真的是你吗”


  


  女子站到男子身旁,粉色玫瑰香紧身袍袍袖上衣,下罩翠绿烟纱散花裙,鬓发低垂斜插碧玉簪凤钗,显得体态修长妖妖艳艳勾人魂魄;寐含春水脸如凝脂,唇边带着浅浅的笑意。


  


  我不知为何听到这声音,一道模糊的画面闪过,是痛恨,背叛,绝望及悲伤。


  


  “姐姐,你也认识子淑啊?可是子淑不记得我们认识啊?”子淑笑容更甜了,美食啊,好多美食啊!


  


  “呃?小妹妹,你叫子淑?”女子错愕望着甜美可人的小女孩,眼神闪过不明的神情。


  


  “对啊,你不是叫我子淑吗?”子淑捕捉到女子不明的神情,她对怨念极为敏感,这女子看起来没表面那般清明啊。


  


  “子淑,你又玩什么把戏?烟儿不计前嫌与你打招呼,你却叫个小女孩戏弄她,要不是烟儿求情,你早就......早就被我弄死了!”男子冷笑一声,身上散发出的寒气让路过的人不自觉打哆嗦。


  


  “耀,子淑是我的好闺蜜,不可以这样对她!”被叫烟儿的女子向我走过来,伸手准备拉过我的手。


  


  “想死么?”我抬起了头,一双如千年寒冰的眸子,身散发更加强大的寒气和杀意,一下子掩盖男子刚刚发出的气息,方圆百里的事物瞬间结成了冰,是真的冰。


  


  “曼...曼陀罗姐姐......”子淑忍着不适拉了拉我的衣袖,我收敛了强大的气息转身离去,留下呆若木鸡的两人。


  


  “她是...是子淑么?”烟儿吓得失去了仪态,一屁股坐到地上,身子不住颤抖着,那双如千年寒冰的眸子,那令人刺骨的杀意,她真的被吓到,刚刚那一刻,真的感觉到与死神擦肩而过。


  


  “烟儿,你没事吧?”耀跳下马,扶起颤颤巍巍的烟儿,手都是冰冷的,刚刚他也被那强烈的杀意给镇住了。


  


  那个曾经活泼开朗,喜欢粘着他的少女不见了;她一身深红色的衣裙,眉心处栩栩如生的曼陀罗印记,直垂脚踝的长发,与曾经那个爱干净俐落的少女不同了,整个人被一种莫名的情绪在心里划过,他道不明也思不透。


  


  “曼陀罗姐姐,刚刚真是吓死子淑了,你要是在人间大开杀戒,会惊动上面的!”子淑还没回过神来,脸色煞白。


  


  “上面?哪个上面?”我又疑惑了,难道除了人间,还有别的地方?


  


  “曼...曼陀罗姐姐......不会吧?你连上面都不知道?”子淑不可思议睁大眼睛,像看怪物似的看着我。


  


  我摇了摇头,的,对曾经的过往没有一丝映象。


  


  巳时,街道喧闹繁华,一些摊贩嚷嚷着,少女双五成群,一些妇人与店铺的老板讨价还价,一道加快的马蹄声,人们纷纷让道,经过我身边时拉住缰绳,骏马一声长鸣停了下来。


  


  “子淑?”一道很矫健的身影跳下马背,激动得想拉住我的手,我微微一闪躲开了。


  

  • ۹۵/۰۷/۰۷
  • quillity quillity

نظرات (۰)

هیچ نظری هنوز ثبت نشده است

ارسال نظر

ارسال نظر آزاد است، اما اگر قبلا در بیان ثبت نام کرده اید می توانید ابتدا وارد شوید.
شما میتوانید از این تگهای html استفاده کنید:
<b> یا <strong>، <em> یا <i>، <u>، <strike> یا <s>، <sup>، <sub>، <blockquote>، <code>، <pre>، <hr>، <br>، <p>، <a href="" title="">، <span style="">، <div align="">
تجدید کد امنیت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