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陀羅

曼陀羅

曼陀羅

曼陀羅

曼陀羅

  • ۰
  • ۰


19、一杯茶水,一卷書香,繾綣歲月點滴;一個眼神,一朵笑容,將時光慢慢熏香。晨曦,將每一滴甘露收藏,任每一朵白雲淡行心間,窗外風景萬千,獨有你淡淡的笑容,被我收藏入畫卷,裝點了我記憶裏的風景。暮時,夕陽西下,將一天的忙碌放下,躺在草地上看夕陽落山,晚霞彌漫,鳥兒追逐。你柔柔Neo skin lab 好唔好地喚我的名,哦,那也只是屬於你對我的愛稱。你指著某一處雲霞比擬,我亦跟著笑聲連連。而時光無聲,劃過你我的身畔,沒有留下任何,卻讓我們讀出了平淡的韻腳。花開花落,柳綠雁返,只想在寧靜的煙火中編制一份恬淡,不爭朝暮,不念舊年,在緩緩的旋律上置放平淡歲月。都說,若是時光催老了容顏,情感便也跟著老去。我不知道老去後是什麼樣子,但我知道,即使有一天會蒼老,激情被平淡取代,愛情也會被親情延續,成為不可失去的唯一。

、楓陣似火燒紅天,一縷雲霞,不抵紅楓半。從楓樹林裏走過,頭頂是一片火紅的楓葉,腳下踩的也是火紅。秋天,是楓葉的愛情季,所有的幸福和等待都化作了烈烈的紅,清涼季節,澆不滅她似火的熱情。她是在等我嗎,或者說,是我在找她嗎?在阡陌縱橫間,一心,只為尋那一抹濃烈的紅豔,擷一枚楓葉,裝飾空蕩閑暇的心房。鼻子總是很靈敏,隔著很遠,就聞到了濃鬱的桂花香,繚繞著興奮的情緒。黃色的小花蕊,吐著幽幽的芳香,讓人癡迷在桂花香霧久Neo skin lab 傳銷久不舍離開。我是戀香的,尤是桂花,濃鬱而不失淡雅,沉醉在花香裏,總會有一種春歸雁回的錯覺,讓人頓覺美好舒暢。

其實,秋天應該是遊子筆下的傷感的代名詞,夕陽西下,掬一杯思家的愁緒,一飲而盡。而我,卻是習慣了這樣漂泊:與花月為伴,同風嵐高歌,在流年如水似歌裏,輕吟著一首無名的小調,用文字音樂為生活調色裝裱。假如這是一場沒有盡頭的旅行,也罷,隨著風走,總能走到阡陌的盡頭,停下腳步或者就此住下,在四季的輪回裏用淡淡的心懷勾勒時光。

、如今,落筆成傷,凋零在指尖的不是蝴蝶的身影,是初遇時。在孤單的流年,我搖動經輪,不祈求永如初見,只想搖來有你翹首而望的一葉小舟,與你枕香共眠,了卻世間所有的離情別怨。可是,岸邊沒有你的翩躚,瞬間,你的身影還是如此的悠遠。
、紫陌紅塵,難抵一場繁花凋謝的寂寞。歲月如煙,風飄落了誰的揪心,誰的眷戀?溫柔的四月,牽手在相思的渡口,遇上你,一眼就是千年,我知道,僅這一瞬,我們便是終生的相欠。今夜,把昔日的柔情重新演練,重溫那一幕桃花溪畔未了的緣。我從來不敢把你埋藏在遙遠的心間,因為我怕,永遠不再出現。微風飄蕩著思念的秋千,孤寂的夜,總有繁星點點,驀然回首,而你卻不在我身邊。殘陽映水,滿汀紅蓼對空煙。斷鴻聲裏,望川河岸,情深緣淺,紅塵渡口,離人惆悵斷泠弦。去日笑靨,寂寂枕前,剪剪愁腸,泛濫了雙眼。回首芳華刹那,紅顏彈指,天青Neo skin lab 黑店色等煙雨,且莫辜負了花事流年。

  • ۹۵/۰۸/۱۲
  • quillity quillity

نظرات (۰)

هیچ نظری هنوز ثبت نشده است

ارسال نظر

ارسال نظر آزاد است، اما اگر قبلا در بیان ثبت نام کرده اید می توانید ابتدا وارد شوید.
شما میتوانید از این تگهای html استفاده کنید:
<b> یا <strong>، <em> یا <i>، <u>، <strike> یا <s>، <sup>، <sub>، <blockquote>، <code>، <pre>، <hr>، <br>، <p>، <a href="" title="">، <span style="">، <div align="">
تجدید کد امنیت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