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陀羅

曼陀羅

曼陀羅

曼陀羅

曼陀羅

  • ۰
  • ۰

把愛情關在門外


  香煙愛上火柴,就注定被傷害。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是欠下的債,老鼠對貓說“我愛你”,貓說“你走開”,老鼠流淚走開了,誰也沒有迪士尼美語 好唔好看到老鼠走後貓也流了一滴淚,其實有一種愛叫放棄。
  
  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淚,那我永遠不會哭,因為我怕失去你。
  
  一只風箏一輩子只會為一根線冒險,女人善變的臉,男人善變的心,葉子的離開是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喜歡淡淡的愛,還是深深的喜歡?魚說“看不到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中”,水說“我能感覺到,因為你在我心中”,在愛的世界裏,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珍惜誰。這個世界上有一種感情,雖然刻骨銘心,卻只能擦肩而過,不管是如何愛過,不管是誰轉過身,最終都會沉浸那憂傷的時間海,慢慢麻醉地守著曾經傳過情話的電話,聽不到它再響起的聲音,無力再去撥通那個號碼,總是看別人表演著甜蜜,總是在別人的愛情裏留著自己的眼淚,而自己只是舞臺上那沒人注意的配角,用孤獨去襯托別人的愛情,演出的都是別人的表情,終於明白愛情只是模特身上那件美的霓裳,穿在別人身上總是耀迪士尼美語 好唔好眼美麗,換到自己的身上就成了小醜的戲服。
  
  都是寂寞在撒謊,愛不是缺了就找,不是累了就換;生活不是一個人的電影,是兩個人在一起好好過,時間在窗外溜走,我們自己早已在時間中蒼老,皺紋蔓延在心頭,轉過身去背對著愛情離開,把自己關在門裏,...... 

  潮漲潮汐,日出日落,在每個浪花追逐的日子裏,總想起你飄舞著長發,站在海風中的身影,身體隨著海浪搖曳,浮掛與嘴角的微笑是那麼甜美幸福,你常說每個人的感情就像眼前這一片靈動無際的大海一樣,付出時總是傾盡全力,用力拍打著沙灘,希望將自己的印記能夠留在上面,但一旦時間過了,剛開始時的那股熱烈的風漸漸減弱,浪潮總會依依的退去,不管彼此有多麼的不舍,依舊會消跡與那戀戀的的夕陽中,與泛著白沫的海面一起重新回到最初的時候。
  
  大海願意收留你的情思,你的哀愁,你的沉默。一個人的大海是寂寞的,是孤獨的,但你喜歡,對著湧動的海面流淚,哭泣,把自己所有的不開心與憂傷融入海水裏,一起帶走。呆坐在沙灘,任由浪頭親吻你的腳丫,望著遠處的海平面憧憬著美好的未來,靜靜的傾聽大海的聲音,海會對你微笑,伸出寬大的臂膀緊緊地將你擁入懷中,對你唱歌,說著不遠處的動人故事,他是否告訴過你有一個身處異城的男孩依然深深的愛著你,癡癡地等著你,就算過去幾萬個潮漲潮落,花開花謝,永遠不會改變。他每天也和你一樣眺望著大海的方向,想著你微笑迪士尼美語 好唔好時的樣子,想著你們曾經同窗的幸福往事,在那一刻他是幸福的,是快樂的!
  

  • ۹۵/۰۹/۰۹
  • quillity quillity

نظرات (۰)

هیچ نظری هنوز ثبت نشده است

ارسال نظر

ارسال نظر آزاد است، اما اگر قبلا در بیان ثبت نام کرده اید می توانید ابتدا وارد شوید.
شما میتوانید از این تگهای html استفاده کنید:
<b> یا <strong>، <em> یا <i>، <u>، <strike> یا <s>، <sup>، <sub>، <blockquote>، <code>، <pre>، <hr>، <br>، <p>، <a href="" title="">، <span style="">، <div align="">
تجدید کد امنیت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