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陀羅

曼陀羅

曼陀羅

曼陀羅

曼陀羅

  • ۰
  • ۰


      曾經在這樣的夜晚,我會挑燈夜讀,沒日沒夜;看著四周都已一片漆黑,仍然不想入眠。因為,那個夏天,我要經曆BBA 實習人生的考驗,那個夏天,將會決定我未來的未來。正是這樣的夜晚,這樣的靜陪我走過了那個不平凡的六月,走過了人生中最燦爛的如花之年。那年的我,面對這樣的夜,心很靜,很甜;因為有了堅定的追求,就沒有了迷茫,沒有了無謂的等待。夜帶走了一天的忙碌,將迎來更加充實的一天。

       曾經在這樣的夜晚,望著一棟棟高樓大廈,心生懷念。感念這麼多年父母的養育,懷念這麼多年一起走過的好多朋友和夥伴。,帶來的是充滿內心的矛盾與牽判。遠處傳來了那段熟悉的旋律:“夕陽河邊草,舉目望蒼穹,嫋嫋炊煙飄來了思鄉愁......”,那夜,我想家了,想象著好久沒回的家都有些模糊了,好一陣淒涼。人生注定就要這樣漂泊,人生就從現在起要開始新的航向了嗎?面對繁華Pretty Renew 黑店的夜景,面對這樣現代的文明,心卻是無盡的空虛和孤獨,無數次在這異鄉的黑夜裏惆悵和徘徊。

       曾經這樣的夜晚,我會喝著茶,看看電影,想起即將進入新的征程,心裏充滿期待;未來會怎樣?當教師的路會怎樣?我在等待。不平靜的心混在了期待中,這是一種很複雜的情懷。那夜,我無法入眠。

       今晚,面對同樣的夜,心裏突然感慨,一年了,想起曾經的點點滴滴,想起挑燈夜讀的歲月,想起燈火闌珊的城市,想起為我操勞已兩鬢斑白、滿身傷病的父母,想起曾經自己對自己許下的諾言,想起......。夜呀,為什麼總是要讓一個容易感傷的人去面對你的靜呢?為什麼這麼多年你還是一樣似曾相識呢?希望以後的日子,每每寧靜都能帶上一輪明月,讓我這個感傷的人也體會一回真正的靜吧!

        大山裏的世界,經年不變,仍如記憶中那般純樸,讓人眷戀。

       正是回憶泛濫的時節,伴隨著熟悉的鳴叫,穿過一片片鬱鬱蔥蔥的樹林,踩著水,聽著微風拂過樹林的沙沙聲,看著蔚藍色的天空,些許感歎,憶起了往事連連。

  • ۹۵/۱۰/۲۰
  • quillity quillity

نظرات (۰)

هیچ نظری هنوز ثبت نشده است

ارسال نظر

ارسال نظر آزاد است، اما اگر قبلا در بیان ثبت نام کرده اید می توانید ابتدا وارد شوید.
شما میتوانید از این تگهای html استفاده کنید:
<b> یا <strong>، <em> یا <i>، <u>، <strike> یا <s>، <sup>، <sub>، <blockquote>، <code>، <pre>، <hr>، <br>، <p>، <a href="" title="">، <span style="">، <div align="">
تجدید کد امنیت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