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陀羅

曼陀羅

曼陀羅

曼陀羅

曼陀羅

  • ۰
  • ۰


  這些身影如一陣風飄過,風過無痕而成為我的過客,而我亦一樣,在他們的眼中,何嘗又不是飄過他們的眼前的過客?

  無數次踡縮在dermes 價錢黑夜裏默默地想,我們為什麼要相遇?為什麼要相識?又為何在最後分離?為何要讓現在的我,被流放在黑暗的世界裏,努力尋找一絲光源?在漫漫雨季裏,苦苦的找尋著那個虛無縹緲的明天。

  尋好夢,夢難成。有誰知我此時情,枕前淚共階前雨,隔個窗兒滴到明。

  我以為,所有的過客中,我們是紅塵路上的幸運兒,我以為,春風拂亂我的心同樣也溫暖你,我以為那眸深情的柔情同樣流轉在你的眼中。過客,於你我而言,只是一個生疏的名詞而已。

  對你所有的依戀,直到一日後夢醒。原來,春風奔向的是另一個方向,原來,那眸深情只是一個紅色的問號,那場紛飛的雨只是一縷雲煙。一個個不敢追根問底的問題,到最後,都成了我一種心酸又無奈的歎息,獨自體會,獨dermes 價錢自落淚,獨自彷徨。一夜間,枝折花敗,殘落在瘋狂的雨夜。信心塔在瞬間崩塌,河水長流不息。碎夢的齒輪轉走了愛的童話,轉走了我的幻想,來不及去拉你的手去擁抱你,就讓你踏上了你的軌道。

  ,花叢裏的一抹綠,而你,只一縷香,便鎖住了我整個青春。

  一場寂寞憑誰訴。算前言、總輕負。早知恁地難拚,悔不當時留住。

  走在這樣的遺忘你的路上,無奈著,迷茫著,心痛著。這一切我害怕去接受,卻又阻止不了,只有默默地去接受,或許這就是人生的成長,又或說這是一種頹廢。雁過也,落花盡,一個人在歎息流年的幾度花開花謝。物是人非,半夢半醒之間,我在找尋你我手中一絲殘餘的溫度,一種如醉如癡的萌動,一片絢爛的天空,把你悄悄飄散在自斟自酌的世界。

  無數次,佇立在夢裏依稀的路口,舊時的街景,打開記憶的畫簾。誰又在萬頭攢動的人海中,苦苦追尋著你的笑臉?凝眸遠望,交錯縱橫的田埂路,誰又留下了長長的身影?那場大雨,潮濕的葉子點開了誰的思念之路?婚姻之路,誰又在四季裏漂泊著淒冷?桃花園裏,埋葬了我一路粉色的淒夢。

  • ۹۶/۰۳/۰۴
  • quillity quillity

نظرات (۰)

هیچ نظری هنوز ثبت نشده است

ارسال نظر

ارسال نظر آزاد است، اما اگر قبلا در بیان ثبت نام کرده اید می توانید ابتدا وارد شوید.
شما میتوانید از این تگهای html استفاده کنید:
<b> یا <strong>، <em> یا <i>، <u>، <strike> یا <s>، <sup>، <sub>، <blockquote>، <code>، <pre>، <hr>، <br>، <p>، <a href="" title="">، <span style="">، <div align="">
تجدید کد امنیت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