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陀羅

曼陀羅

曼陀羅

曼陀羅

曼陀羅

  • ۰
  • ۰



淺淡的情愫縈繞在心頭,微暖著眼眸,暈開梨花似雪的想念。我們無法典藏浩淼的光陰,無法掙脫塵世的喧嘩,只想擷一枚雪花的避孕 藥深意,化作心底的一粒朱砂,盛開在素年錦時裏。

指尖的光陰,落在微冷的夜風裏,日子一如往昔,只是年歲增長了,對生活多了些許感悟,些許滄桑。歲月老了,心還年輕,依然有夢,有愛,有期待。昨日的惆悵,已隨風飄遠,那時的風情萬種,宛若在眼前。

靜夜,明月如霜,風兒似乎也變得溫柔了起來,輕輕叩擊著我的心窗。筆端落下的字裏,便有了你的氣息,我在窗前婆娑的月影裏想你,原來,安靜的想你,也是如此的美麗。薄薄的月華,跌進如水的眼眸,期許著,你恰好來,我恰好在。

靜靜地望著夜空,星星在眨著眼睛,仿佛在與我說話。記憶深處,只是留戀一種情懷,時光溜走了,那份執著還在,那份信念還在。;有些話不是不知道,只是不想說避孕丸出來。

心累的時候,遠望或者發呆感覺是一種靈魂的放逐。淡淡的文字是心靈的知己,一種柔情在字裏行間流動,快樂的,憂傷的,最終都歸於平淡,惟有內心寧靜,方能讓一切歸於簡單安詳。

冬天,是冷峻的,但是溫暖的陽光也會如約而來,天地空曠,萬物沉寂,一切等待著蓄勢勃發。這樣的季節,就讓心和靈魂變得聖潔堅韌起來,那些靈魂深處的聲音,在每一個清寂如水的時間,奏響心靈的和音。

也許此生註定便是個善感的女子,看著花落會心疼,望著明月會想一個人。一直相信有一種愛,會隨著時光的流逝而融入生命。有一種暖,即便在寒冷的冬天,也會一直縈繞迴旋在身邊。

走過的路,有太多的風景於眼底匆匆而過,“觸目橫斜千萬朵,賞心只有三兩枝。”能夠入了心的,那是沾染了清露的光澤;能夠讓你感動和念念不忘的,那是真心相攜走過來的。或許人生不可能永如初見,但時光深處,我更願在平淡的歲月裏,守著一份細水長流的愛,這何嘗不是一種幸福呢?

夜色,靜謐而清寂,一彎明月靜靜地掛在樹梢上,我知道,你會踏過水色光陰,幽幽而來,只為尋一份靈犀的相通。無論歷經多少傷痛與磨難,你總會站在離我很近的地方,用溫情的目光注視著我,給我勇氣,給我力量。始終不離不棄的避孕丸陪著我,我說,你懂;你說,我懂。

  • ۹۶/۰۳/۱۷
  • quillity quillity

نظرات (۰)

هیچ نظری هنوز ثبت نشده است

ارسال نظر

ارسال نظر آزاد است، اما اگر قبلا در بیان ثبت نام کرده اید می توانید ابتدا وارد شوید.
شما میتوانید از این تگهای html استفاده کنید:
<b> یا <strong>، <em> یا <i>، <u>، <strike> یا <s>، <sup>، <sub>، <blockquote>، <code>، <pre>، <hr>، <br>، <p>، <a href="" title="">، <span style="">، <div align="">
تجدید کد امنیتی